【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臨床心理學總論(一)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4 行為活化(behavior activation)技術被應用於不同的精神疾病患者的治療中,此技術的主要的操作原理是 根據下列何者?
(A)正向行為的正增強(positive reinforcement)
(B)正向行為的負增強(negative reinforcement)
(C)負向行為的正懲罰(positive punishment)
(D)負向行為的負懲罰(negative punishment)


答案:A
難度: 非常簡單
1F
toki 高二下 (2022/01/27)

行為活化 (BA)是「一種結構化、短程的心理療法,旨在:

(1)增加適應性活動的參與度(與提高愉悅或個體掌控水平相關的活動)。

(2)降低維持抑鬱症狀或增加患抑鬱風險活動的參與度(正常社會活動除外)。

(3)解決限制獲得獎勵機會、消除負性刺激」。

5322551-6261f847378b9.jpg

24 行為活化(behavior activation)技術被應用於不同的精神疾..-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