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電腦科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4.在Linux作業系統中,下列哪一個指令可以用來調整 程序(process)的執行優先順序?
(A) nice
(B) pre
(C) top
(D) up


答案:A
難度: 困難
1F
安身立命 國二下 (2016/04/14)
Linux中的top指令用法. 1.作用 top命令用來顯示執行中的程序進程,使用權限是所有用戶。
up:启动指定的网络设备
2F
109考上台北市! 感恩阿 大四下 (2016/05/21)
內建指令 nice 的作用便是能讓使用者透過它,去調變程序優先權(process priority)中關於計算處理的一項參數。借以控制該程序在同一時間內所能享用的CPU資源的多寡。 nice 內建指令用數字“-20”到“+19”來代表程序優先權的高低。數字“-20”優先權最高,而數字“+19”優先權則是最低。一般使用者所能調變的範圍是 “0”到“+19”,固定的設定值是“0”,也就是一般使用者所能得到的最高程序優先權。

24.在Linux作業系統中,下列哪一個指令可以用來調整 程序(process)..-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