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4.就人類學帶給教育的啟示而言,下列何者為非?
(A)文化相對論
(B)研究方法的多元化
(C)重視教育環境的整體性
(D)強調科學化的數據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馬自達 小六上 (2010/09/29)
人類學的基本關注問題是:什麼是智人的定義?誰是現代智人的祖先?人類的體質特徵是什麼?人類如何做出行為?.....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1F
馬自達 小六上 (2010/09/29)
人類學anthropology, /ˌænθrəˈpɒlədʒi/)一詞,起源於希臘文ανθρωπος(anthrōpos,人)」以及「λογος(-logia,學科)」,意思是研究人的學科。人類學源自於自然科學人文學社會科學[1]它的研究主題有兩個面向:一個是人類的生物性和文化性,一個是追溯人類今日特質的源頭與演變。民族誌(ethnography)同時指稱人類學的主要研究方法,以及依據人類學研究而書寫的文本。從事人類學研究的專家則稱為人類學家(anthropologist)。
3F
Schnee Stimme 大一上 (2017/08/09)
人類學屬質性研究,而科學數據屬量化研究。不知這樣想是否可行?

24.就人類學帶給教育的啟示而言,下列何者為非?(A)文化相對論 (B)研究方法..-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