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中等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4.有鑑於學生不知如何安排休閒時間,王老師特別以價值澄清法進行休閒活動的教學,當學生到達行動階段時,他應 該表現何種行為?
(A)充分了解各種不同的休閒活動
(B)比較各種不同休閒活動的性質及花費
(C)能選擇適合自己 的休閒活動,並樂於進行該項活動
(D)能和同學分享自己喜歡的休閒活動,並說出其好處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Yu-ling Chian 高三上 (2010/05/30)
瑞斯,價值澄清法:一、歷程:選擇→珍視→行動。選擇:自由的選擇。從不同的情境中選擇。經過考慮後才選擇。珍視:重視和珍視自己的選擇。公開表示自己的選擇。行動:根據自己的選擇採取行動。重複實施二、教學階段:1.了解期:讓學習者了.....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4F
陳小吐 大三上 (2014/03/05)

因為是選擇 珍視 行動

所以當題目要選行動的時候

就先把c有選擇的相關刪除了

原來樂於進行就是重複的意思

5F
西木野挖土姬 高一下 (2017/02/19)

(A)充分了解各種不同的休閒活動 (選擇:從不同情境中選擇)
(B)比較各種不同休閒活動的性質及花費  (選擇:從不同情境中選擇)
(C)能選擇適合自己 的休閒活動,並樂於進行該項活動 (行動:依據自己的選擇實施)
(D)能和同學分享自己喜歡的休閒活動,並說出其好處 (珍視:公開表示自己的選擇)

6F
沈爭貞 大一上 (2019/02/17)

行動階段 =  = 眼殘!

24.有鑑於學生不知如何安排休閒時間,王老師特別以價值澄清法進行休閒活動的教學,..-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