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4.福祿貝爾提倡的何種教學乃是以啟發幼兒建造、審美及聯想的能力?
(A)恩物教學
(B)遊戲教學
(C)四段教學
(D)直觀教學。


答案:A
難度: 非常簡單
1F
馬自達 小六上 (2010/07/30)

恩物(德語:Fröbelgaben;英語:Froebel Gifts)是由現代學前教育的鼻祖福祿貝爾(Friedrich Froebel)所設計的一套教育材料。它們的首次使用是在勃蘭根堡(Bad Blankenburg)那所世界最早的幼兒園中。

福祿貝爾強調在童年進行自由遊戲 (free play)的重要性。每種恩物都是上帝設計恩賜給兒童進行自主活動的材料。

2F
cheser 大二上 (2014/05/31)
四段教學法是Herbart提出明瞭-聯絡-系統-方法(口訣:明天連絡系統方法) 五段教學法是Herbart的"弟子"提出才對預備-提示-比較-概念-應用 (口訣:預士比蓋勇)

24.福祿貝爾提倡的何種教學乃是以啟發幼兒建造、審美及聯想的能力?(A)恩物教學..-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