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國中會考基測◆自然科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4. 紹文在一小山坡上,將三個相同的網球由同一位置先後朝向甲、乙、丙三個不同方向拋出,如右圖所示。若甲的方向偏上、乙的方向為水平、丙的方向偏下,且不計網球所受的空氣阻力,在網球拋出後且未落地前的飛行期間,它右圖們的加速度大小分別為a甲、a乙及a丙,則下列關係何者最適當?  
(A) a甲>a乙>a丙 
(B) a甲=a乙=a丙
(C) a乙>a甲=a丙 
(D) a丙>a甲>a乙。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1F
EASON 幼兒園下 (2022/10/03)

題目:
紹文在一小山坡上,將三個相同的網球由同一位置先後朝向甲、乙、丙三個不同方向拋出,如右圖所示。若甲的方向偏上、乙的方向為水平、丙的方向偏下,且不計網球所受的空氣阻力,在網球拋出後且未落地前的飛行期間,它右圖們的加速度大小分別為a甲、a乙及a丙,則下列關係何者最適當?

題目的重點:自由落體

a甲、a乙、a丙在落地前的加速度都一樣

答案為(B) a甲=a乙=a丙

24.紹文在一小山坡上,將三個相同的網球由同一位置先後朝向甲、乙、丙三個不同方向..-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