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中等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4.計劃評核術(PERT)是一種有效的計劃管制技術,其首要步驟為何?
(A)決定工作及其目的
(B)估計 完成作業所需時間
(C)確定關鍵路徑
(D)分析完成工作所需的作業。


答案:A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Zalissii Xiao 高二上 (2011/03/23)
計畫(Program)、評估(Evaluation.....看完整詳解
4F
龜龜 高一上 (2013/05/14)


計畫評核術 ( PERT ) 是一種有效的計劃管制技術,其首要步驟為何?

(A) 決定工作及其目的

(B) 估計完成作業所需時間

(C) 確定關鍵路徑

(D) 分析完成工作所需的作業

 

~解析 :

 

「計畫評核術」( Program Evaluation and Review Technique,簡稱 : PERT ) :

 

一、PERT 即是指是一種「管理」的「技術」,它是由以下四者「組合」而成 :

(一) 「計畫」( Program );

(二) 「評估」( Evaluation );

(三) 「查核」=「查核」=「覆核」( Review );

(四) 「技術」( Technique )。

※ 換言之,「計畫評核術」( PERT ) 是指由「計畫」、「評估」與「考核」( 查核 )等「技術」結合而成,「確定完成工作」所「需」的「作業」,「決定...


查看完整內容
5F
陳念岐 大一下 (2015/03/24)
Plan do see

24.計劃評核術(PERT)是一種有效的計劃管制技術,其首要步驟為何?(A)決定..-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