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舞蹈科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4. 下列德國編舞家碧娜‧鮑許的創作中,哪一個作品並非她的「城市舞蹈系列」?
(A) 《維克多》(Viktor,1986)
(B) 《熱情馬祖卡》(Masurca Fogo,1998)
(C) 《舞蹈之夜二》(Evening of Dance II,1991)
(D) 《春之祭》(The Rite of Spring,1975)


答案:D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Chia Chia Lin 高一下 (2018/06/13)
美國現代舞傳奇─瑪莎葛蘭姆舞團睽違十二年...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CC 高三下 (2019/06/24)
習慣碧娜暴力又尖銳場景的觀眾,在欣賞這次《熱情馬祖卡》(Masurca Fogo)時,或許會有些不適應的感受,相較於編舞家的其他作品,這支為葡萄牙里斯本世界博覽會所作的舞蹈,顯得有些慵懶、有些放鬆,不變的是碧娜特有的滄桑感懷。碧娜表示,這
些為世界各地不同城市編作的系列舞蹈,開始於1986年為羅馬創作的《維克多》(Victor),「一開始時沒有特定計畫,只想看當地人如何生活,吃什麼食物、聽什麼音樂等。」觀察為她帶來不同的生命體驗,進而創作出不同的作品,從馬德里的《舞蹈之夜二》(Evening of Dance II,1991)、維也納的《一場悲劇》(A Tragedy,1994)、洛杉磯的《只有你》(Only You,1996)、香港的《拭窗者》(The Window Washe...
查看完整內容
3F
w 努力努力再努力 大三下 (2022/05/04)
(A) 《維克多》(Viktor,1986) → 羅馬
(B) 《熱情馬祖卡》(Masurca Fogo,1998) → 西非島國維德角群島
(C) 《舞蹈之夜二》(Evening of Dance II,1991) → 馬德里

24. 下列德國編舞家碧娜‧鮑許的創作中,哪一個作品並非她的「城市舞蹈系列」?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