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身心障礙組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4. 陳老師是一位特教班的導師,對於即將施行的新特殊教育課程綱要不太瞭解,於是便上網閱讀 新特殊教育課程綱要並寫了摘要筆記。請問陳老師下面所寫的筆記中,何者是正確的?
(A) 聽障學生在學習數學的歷程調整上應只多提供視覺刺激,因為接收視覺訊息是聽障生的學 習優勢。
(B) 國民教育階段特殊教育課程綱要總綱共具有九項課程目標。
(C) 對於全盲學生在國語文的學習上仍須學習國字的筆畫、偏旁、結構及部首等。
(D) 數學的特殊教育課程綱要上共有數與量、代數、幾何和統計與機率這四大主題。


答案:C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楊黑瓜 國三下 (2016/04/03)
參、能力指標 本綱要能力指標係參酌施行...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14F
複試討論ok 高三上 (2017/04/08)
請問c為什麼對,如果兼其他障礙或認知功能嚴重缺損 也一定要學?
15F
岳祥文 國一上 (2017/04/22)

因為無缺損,所以還是要學

...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16F
陳筱琳 高二上 (2020/03/27)

分享想法。

全盲的學生因為認知功能無缺損
所以未來學習打字要選出正確字,如:砲火、泡火。

光是從點字(點字是注音)會看不出來差別,所以還是要學習國字的部首。

舉例舉得不好,請見諒!求高手指正

24. 陳老師是一位特教班的導師,對於即將施行的新特殊教育課程綱要不太瞭解,於是..-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