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中等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6.陳主任面對校長交給他的工作,先衡量工作的難度、學校現有的資源,然後寫下工作進度,請問陳主任的認知 運作可稱為:
(A)學習轉移
(B)工具制約
(C)後設認知
(D)概念學習。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馬自達 小六上 (2010/11/24)
後設認知或譯為元認知(Metacognition),又名"Knowledge of knowledge", "Learning of learning",是一種個人控制及引導心智歷程的現象。利用這種現象,我們可以用之於學習策略,.....看完整詳解
3F
周宜鈴 小五上 (2011/09/08)
原來如此~我一直不了解後設認知的意義!謝謝馬自達大大讓我又再次了解了重點所在!太感謝了!
4F
Lizzz 高三下 (2019/11/25)

後設認知

「對思考的思考」,學習者有意去從事能助長學習與記憶的行為和思維,以及他們對自己的認知歷程及所要學的教材的理解與看法。

6.陳主任面對校長交給他的工作,先衡量工作的難度、學校現有的資源,然後寫下工作進..-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