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5. 依照教育部的規定,目前國民小學應於哪一個年級開始實施英語教學?
(A)一年級
(B)二年級
(C)三年級
(D)四年級。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Fu-kai Hsu 高二下 (2011/05/14)
昨(4/20)日教育部於「中小學國際教育白皮書發表會」中表示,國小英語教學由三年級向下延伸至一年級是未來10年的努力方向,且研擬過程將首先考量師資和課程綱要等相關必要條件之充備。有關臺北市、新北市、新竹市、臺中市(原99年臺中市)及臺南市(原99年臺南市) 因師資、設備、課程活動及相關配套措施已齊備.....看完整詳解
12F
yasla421 國三上 (2015/07/24)
我們學校一二年級都有英語,課表上會這麼寫:英語(彈),可以看出來低年級英語其實是屬於學校安排的彈性課,所以一二年級英語課應該不能算是教育部規定的,而是學校視需求安排的課程?
13F
111正式老師謝謝阿摩 大一下 (2016/05/09)
英語科課程分為國小及國中二階段︰ 第一階...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14F
sophia 高三下 (2019/04/11)

英語教學向下延伸之彈性(107年5月更新)

第11期 2018-05-10

 

部分縣市早先業以實驗教學的方式,專案報部同意將英語教學向下延伸至國小一、二年級,未來新課綱實施後,縣市是否可以延續辦理,須否重新專案報部?

 回覆說明

 一、依新課綱之規範,我國部定英語文課程自第二學習階段(小三、小四)開始施行,各校應依新課綱英語文核心素養之規範實施英語文教學活動,教師教學應以學習者為中心,透過情境化、雙向互動式及多元化之教材,讓學生從生動活潑的英語學習情境與活動中學習,同時兼顧學生個別差異及需求,彈性調整教學內容,以提升學生英語學習興趣與效果。

 二、已實施英語向下延伸之國民小學,可於校訂課程採統整性主題/專題/議題...


查看完整內容

5. 依照教育部的規定,目前國民小學應於哪一個年級開始實施英語教學? (A)一年..-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