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8. 受試者不論題目的內容或性質為何,都採取相同的做答反應傾向,此種做答行為稱之為:
(A)猶豫性
(B)隨機反應性
(C)默從性
(D)社會期望性。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Yuching Lin 國一上 (2011/07/18)
選答心向,包括默從性、社會期望性、胡亂反應性(隨機反應性)及不決斷性(猶豫性)。 猶豫性是指,受試者都以選擇「不知道」或「不確定」的選項做為選答的傾向。 隨機反應性是指,受試者在.....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6F
Pei-chun Chou 高二下 (2012/05/13)

默從性是指受試者不考慮題目的內容,就認同題目的作答傾向。

但是題目是都採取相同的作答反應傾向,那很可能是每題都選A,這樣並沒有認同題目作答的傾向啊!

7F
葉凱文 高二上 (2013/03/02)

6F應該是斷句斷錯了

是:認同「題目的作答傾向」,不是:「認同題目作答」的傾向

「的」放在不同地方,語意會不一樣

而且「認同題目作答的傾向」這句話該怎麼理解?什麼是「認同題目作答」?

所以應該是認同「題目的作答傾向」,例如認同「都選A的傾向」

因此答案無誤,不然也沒得選了

38. 受試者不論題目的內容或性質為何,都採取相同的做答反應傾向,此種做答行為稱..-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