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育測驗與評量(統計)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69. 依照測驗的用途,有許多不同的效標可用來做為效標關聯效度的考驗,以下說明何者有誤?
(A)最常做為智力測驗的效標是學業成就
(B)各種專門學校的訓練成績,常用作性向測驗的效標
(C)實際的工作成績並不適合 當作效標
(D)先前的有效測驗可做為新編測驗的效標。


答案:C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Jui Chuan Cha 小六下 (2011/05/15)
效標的種類 學業成就實際工作成績特殊化訓練成績評定成績對.....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12F
高三下 (2015/05/21)
"實際的工作成績"可以用來當作"工作能力"的效標 
(工作績效、工作效率)  
13F
周芷渝 高一上 (2018/02/09)



研究者編製完成一份新的智力測驗,為驗証新測驗的有效性,而採用與魏氏兒童智力測驗 的結果作相關分析,此為下列哪一種效度? 
(A)效標效度 
(B)建構效度 
(C)內容效度 
(D)一致性效度

答案A


阿摩線上測驗: http://www.yamol.tw/reponse.php?id=35724774&dostatus=&noslave=1&exp=384#ixzz56ZZBJECQ



14F
我好棒 大四上 (2020/04/05)

(b) ??

中間效(intermediate criterion)

特殊計劃的訓練成績,和專門學校的學習成績,均屬中間效標。可以代表工作成功的部分效標,或是實際工作表現得預備。(取自ptt Sharon老師筆記)

69. 依照測驗的用途,有許多不同的效標可用來做為效標關聯效度的考驗,以下說明何..-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