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局◆企業管理大意及洗錢防制法大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5指任何有關性方面、非自願性的、明確的或暗示性的,而且會影響到個別員工績效及工作環境的動作或活動。它可能發生在同性或異性間。稱
(A)性騷擾
(B)性暗示
(C)性別歧視
(D)兩性關係 .


答案:A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自不潛修功德無名 大一下 (2017/06/12)
性騷擾(sexual harassment) 是指任何有關性方面、非自願性的、明確的.....看完整詳解
4F
中運段列車長 大三上 (2020/03/30)

指任何有關性方面、非自性的、明確的或暗示性的

應修改為

指任何有關性方面、非自性的、明確的或暗示性的


5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20/03/30)

原本題目:

25指任何有關性方面、非自顧性的、明確的或暗示性的,而且會影響到個別員工績效及工作環境的動作或活動。它可能發生在同性或異性間。稱 (A)性騷擾 (B)性暗示 (C)性別歧視 (D)兩性關係 .

修改成為

25指任何有關性方面、非自願性的、明確的或暗示性的,而且會影響到個別員工績效及工作環境的動作或活動。它可能發生在同性或異性間。稱 (A)性騷擾 (B)性暗示 (C)性別歧視 (D)兩性關係 .

6F
Erin Wun 大三下 (2021/07/30)
題目關鍵字:影響到個別員工

【性騷擾】
只要對他人實施違反其意願而與性或性別有關之行為,即使加害人辯稱碰觸受害人是表達關心,但只要讓對方感覺到被冒犯、不舒服,而不當影響對方正常生活之進行,就有可能構成性騷擾。
【性暗示】
言語、行為、甚至於服裝穿著及其他事物中,內部帶有性的意味、可讓人聯想到性相關事物的一種暗示;像講黃色笑話就是一種性暗示的行為。

25指任何有關性方面、非自願性的、明確的或暗示性的,而且會影響到個別員工績效及工..-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