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基本概念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5政府聯合檢警調單位協助學校共同打擊校園霸凌事件,請問目前教育部的霸凌定義 是要符合哪些要項?(甲)具有欺負他人之行為(乙)具有故意傷害之意圖(丙)造 成生理或心理上之傷害(丁)兩造勢力不對等
(A)甲乙
(B)乙丙
(C)丙丁
(D)甲乙丙丁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馬自達 小六上 (2011/03/17)
...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1F
蔡宗哲 國三上 (2011/03/15)
吳清基說,校園霸凌定義現在訂為「具有欺負他人之行為」、「具有故意傷害之意圖」、「造成生理或心理上之傷害」、「兩造勢力(地位)不對等」、「其他經校園霸凌因應小組討論後認定者」5項。每週一、週四下午通報校園霸凌
2F
馬自達 小六上 (2011/03/17)

教育部長吳清基今天表示,重新定義霸凌,變為5要項;教育部也比照嚴重急性呼吸道症候群(SARS),學校每週一、四彙報,並聯合檢警調,共同打擊校園霸凌。

教育部今天再度邀集各縣市政府教育局(處)長及全國國民中學校長約750人,在新北市政府多功能集會堂,召開「校園霸凌防制會議」,由吳清基主持。

吳清基致詞時表示,校園霸凌定義現為「具有欺負他人之行為」、「具有故意傷害之意圖」、「造成生理或心理上之傷害」、「兩造勢力(地位)不對等」、「其他經校園霸凌因應小組討論後認定者」5項。

吳清基說,比照抗SARS、抗H1N1新型流感,每週一、四下午通報校園霸凌;面對校園霸凌,將動員檢警調,共同打擊校園霸凌。

吳清基表示,學校...


查看完整內容

25政府聯合檢警調單位協助學校共同打擊校園霸凌事件,請問目前教育部的霸凌定義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