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郵局◆企業管理大意及洗錢防制法大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5組織的價值藉由社群中富含意義的工作來達成其目的,稱為?
(A)靈性的工作場所
(B)學習型組織
(C)多元的文化環境
(D)創新的工作


答案:A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自不潛修功德無名 大一下 (2018/03/04)
靈性與組織文化  Spirituality and Culture靈性的工作場所- 組織的價值藉由社群中富含意義的工作來達成其目的。研究指出靈性的組織傾向擁有五項文化特性:1.強烈的目標意識  Strong sense of purpose2.注重個別員工發展  .....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2F
amanda 國三下 (2014/12/22)
組織文化:影響組織成員作為的價值觀、原則、傳統文化及處事的方法等。

靈性的工作場所之所以重要是因為:員工希望找出混亂生活步調中抒壓的方法。另外靈性的工作場所將會改善生產力並有效降低人員的流動率。也有其它報告指出,靈性的工作場所員工的績效將優於其他的企業,靈性的組織對創造力、道德感、員工滿意度、工作參與、團隊績效及組織承諾等有正面的影響。
4F
littlejean100 高三下 (2018/08/17)

靈性的工作場所其實是直譯 Spirituality and Organizational Culture
其實此處意義就是指職場精神的文化

Robbins管理學裡對職場精神的敘述:
是一種文化,指藉由從事對社會有意義的工作,來達到員工心中對自我生命的認同。
注重職場精神的公司認為,人都有精神與靈魂,都希望能在工作中找到生命的意義與目的,並藉由在工作中與其他人的聯繫,而感受自己是社會的一分子。

25組織的價值藉由社群中富含意義的工作來達成其目的,稱為? (A)靈性的工作場..-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