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戶籍法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5 以下何種情形,可向任一戶政事務所申請國民身分證?
(A)初次設戶籍領證時
(B)被偷後補領證時
(C)毀損換領證時
(D)全面換領證時


答案:B,C
難度: 適中
16F
我愛阿摩,阿摩愛我 大三上 (2018/11/13)

初、補領:本人、任一戶籍

17F
172 高三下 (2020/07/16)

103.7.1後

初領、補領可於任一戶政事務所申請。

18F
跟它拚了!電腦壞故不登阿摩 小四上 (2020/11/11)

(A)
我 同意 14F 的說法,於是乎 我上網查了一下,但 怎麼 查到的官方資料都不一樣??! 哈哈?
.......................................................................................................
資料來源:內政部戶政司(如果是戶政司 應該是 正確答案了吧?)
初設戶籍者 應 請領 身分證,須 核對本人人貌,未滿14歲者 得 免 請領 身分證。

資料來源:新竹市東區戶所(105.0707更新) 
初領 身分證 者,向任一戶政事務所 申請。
初設戶籍登記 同時 申領 身分證 者,向戶籍地之戶政事務所 申請。

台北市政府民政局(107.04.18 更新)
初領 身分證 者,得 向任一戶政事務所 申請。
初設戶籍登記 同時 申領 身分證 者,向戶籍地之戶政事務所 申請。

25 以下何種情形,可向任一戶政事務所申請國民身分證? (A)初次設戶籍領證時..-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