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專技◆導遊觀光資源概要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5 日人希望能參觀日治時期的貨幣發行機關,此機關的成立象徵臺灣財政自主,請問應安排何處?
(A)土地銀行
(B)中央銀行
(C)彰化銀行
(D)臺灣銀行 .


答案:D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Yi-yun Lin 國二下 (2017/10/18)
日治時期創立台灣銀行,發行「台灣銀行券」...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3F
哪吒 高二下 (2020/03/10)

書單建置錯誤完全無關

4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20/03/10)

原本題目:

25 承上題,日人希望能參觀日治時期的貨幣發行機關,此機關的成立象徵臺灣財政自主,請問應安排何處? (A)土地銀行 (B)中央銀行 (C)彰化銀行 (D)臺灣銀行 .

修改成為

25 日人希望能參觀日治時期的貨幣發行機關,此機關的成立象徵臺灣財政自主,請問應安排何處? (A)土地銀行 (B)中央銀行 (C)彰化銀行 (D)臺灣銀行 .

5F
林宇 研二下 (2022/10/12)

臺灣銀行 - 是臺灣第一家銀行,創立於日治時代初期的1899年,全球分行計有185間。

25 日人希望能參觀日治時期的貨幣發行機關,此機關的成立象徵臺灣財政自主,請問應..-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