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營養師(含公職營養師)◆公共衛生營養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5 某老師剛開始進行臺灣東部原住民新陳代謝症候群的研究,預期探討生活飲食習慣和新陳代謝症候群,因不了解臺灣東部原住民之飲食生活習慣,此時問卷應採用何種類型的題目?
(A)結構型
(B)封閉型
(C)開放式
(D)表格式


答案:C
難度: 簡單

10
 【站僕】摩檸Morning:有沒有達人來解釋一下?
倒數 13時 ,已有 4 則答案
e8511712 國三上 (2019/11/20):

因不了解,想要多深入了解可透過開放式問卷

5個讚
檢舉
Machi 小二上 (2022/04/07):

結構型問卷: 分為開放式問卷及封閉型問卷,開放式問卷可以獲得比較完整的資料

2個讚
檢舉
YY 高三下 (2022/05/21):
開放式:能讓受試者自由發揮,取得較多、詳細的資訊
其他方式皆會侷限受試者的答題,答案會與題目較直接相關
2個讚
檢舉
Teresa Tung 大二上 (2023/04/22):
1. 結構式問卷:也被稱為定向式問卷,通常包含多個封閉式問題,受訪者只需要在預先提供的選項中選擇答案。結構式問卷通常適用於具體的問題,例如性別、年齡、收入等,可以快速獲取大量統計數據。

2. 封閉式問卷:與結構式問卷類似,也只包含預先提供的選項,受訪者只需要在其中選擇答案。與結構式問卷不同的是,封閉式問卷可以更靈活地提供多種選項,並且可以按照不同的情況調整問題和選項。

3. 開放式問卷:又稱自由式問卷,不像結構式和封閉式問卷那樣提供固定的選項,而是讓受訪者自由表達自己的觀點和看法。開放式問卷的回答通常更加詳細和豐富,但是回答的難度和時間也更高。

4. 表格式問卷:也稱為矩陣式問卷,包含多個類似的問題或選項,並且每個問題或選項都需要回答。表格式問卷可以簡化問卷的結構,減少重複性的問題,並且方便比較和分析不同問題之間的關聯性。
1個讚
檢舉


25 某老師剛開始進行臺灣東部原住民新陳代謝症候群的研究,預期探討生活飲食習慣和..-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