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普考/三四等/高員級◆行政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5 根據唐恩(W. Dunn)的說法,政策相關資訊邏輯推理的結果,亦為政策論證的結論,稱之為:
(A)政策主張
(B)評斷標準
(C)支持
(D)反證


答案:A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Yi Siou 高三上 (2014/02/18)
政策論證分析有六大要素: (一)政策相關資訊 I :統計資料的結果、專家之意見報告、社會指標等方式蒐集。 (二)政策主張 C :政策相關資訊推理的結果,也就是結論的意思。 (三.....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6F
火龍金魔體 高一下 (2016/04/27)
用理解的想法:

要有想法主張,要先收集資料,然後把收集的資訊用邏輯整合出來,所得的結論,就是要推的政策主張。
7F
一檔起步 國一上 (2016/07/15)
29 根據唐恩(W. Dunn)的說法,下列何項因素可將政策相關資訊,轉換成不同的政策主張? c
(A)支持 
(B)反駁 
(C)立論理由 
(D)立論依據
8F
Jamie 高三下 (2019/04/11)

下列那一位學者,曾提出六段式的政策論證(Policy argument)結構?
(A)孔恩(Thomas Kuhn)
(B)賽蒙(H. A. Simon)
(C)林布隆(C. Lindblom)
(D)唐恩(William Dunn)
 


學者唐恩(William Dunn)認為政策分析的方法論要基於: 
(A)
直覺論(B)經驗論(C)邏輯實證論(D)批判性多元論



下列何者是唐恩(W. Dunn)提出的政策評估主要特徵之一? 
(A)
以因果理論為核心 (B)事實與價值的互斥性 (C)目前與過去的取向 (D)單一與中立的價值

25 根據唐恩(W. Dunn)的說法,政策相關資訊邏輯推理的結果,亦為政策論證..-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