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技◆領隊觀光資源概要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5 美國建國早期的數位總統中,下列那一位美國總統是出身平民階層,而非出身於大農莊的富有世家?
(A)華盛頓(George Washington)
(B)亞當斯(John Adams)
(C)傑佛遜(Thomas Jefferson)
(D)傑克遜(Andrew Jackson)


答案:D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chi 高二下 (2018/02/24)
安德魯傑克森是美國的第七任總統(1829-183...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有挫到 高三下 (2021/01/12)
傑克森於1767年3月15日,出生在南卡羅來納州和北卡羅來納州之間的維克斯豪(Waxhaw)蠻荒墾殖區的一戶蘇格蘭-愛爾蘭裔(英語:Ulster Scots people)移民人家。他上有兩個哥哥,他的父親在他出生前三個星期死於一場事故。南北卡羅萊那州皆稱傑克森為「本州子弟」,而他本人則一向表示自己出生於南卡羅萊那。傑克森一生未曾受過一貫的教育,他自13歲起加入大陸軍成為一名信差,在美國獨立戰爭中曾遭英軍俘虜。傑克森為美國總統中,最後一位曾參與獨立戰爭者,也是唯一一位曾為戰俘的總統。傑克森一家皆死於戰爭中。

25 美國建國早期的數位總統中,下列那一位美國總統是出身平民階層,而非出身於大農..-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