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郵局◆企業管理大意及洗錢防制法大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5.企業進行競爭所採取的事業策略,其中強調透過塑造產品或服務的獨特性,產生與競爭者的有利差異,此種策略稱為:
(A) 成本領導策略
(B) 集中策略
(C) 差異化策略
(D) 區隔策略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1F
小小兵 高三下 (2019/07/23)

提供與競爭者不同,又符合顧客期望的產品或服務。可以透過品牌、品質、定位、服務、創新等,與大家走不一樣的路。

2F
情傷牛奶瓶 (2020/06/30)

差異化策略又稱別具一格策略,是指為使企業產品、服務、企業形象等與競爭對手有明顯的區別,以獲得競爭優勢而採取的策略。此策略的重點是創造被全行業和顧客都視為是獨特的產品和服務。差異化策略的方法多種多樣,如產品的差異化、服務差異化和形象差異化等。實現差異化策略,可以培養用戶對品牌的忠誠。因此,差異化策略是使企業獲得高於同行業平均水平利潤的一種有效的競爭策略。

25.企業進行競爭所採取的事業策略,其中強調透過塑造產品或服務的獨特性,產生與競..-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