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身心障礙◆三四等行政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5.公共行政學者湯普森(Victor Thompson)曾批評下列那一個理論為「偷竊人民主權的無恥企圖」及「對正當性政治權威的不當挑戰」?
(A)官僚組織理論
(B)系統理論
(C)新公共行政
(D)新公共管理


答案:C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Vivin Wu 高三下 (2013/06/29)
※對新公共行政的批判,計有︰ (1)不具新意:   傅瑞德里格森(H. G. Frederickson)認為「所有的概念都是舊議題,沒有新意」;              聖經「太陽底下沒有新鮮事」; .....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10F
月嬋 大二上 (2015/10/05)
1.偷竊人民主權的無恥企圖-主權在民,不在行政人員。
2.對正當性政治權威(合法可強制決定資源分配的權力)的不當挑戰-政策須立法院合法化後才能執行,非行政人員單方面作決定便可。
11F
fuji7463_108初 高二上 (2018/12/21)

他不滿他把行政人員說得 / 塑造得太over了太美化了- - 無恥 !

那麼無恥兩個字是用來罵誰 ?

罵行政人員o

12F
Ya-ping Siao 大四上 (2021/05/01)

「偷竊人民主權的無恥企圖(for人民主權受託者)」「對正當性政治權威的不當挑戰(for積極參與治理)」

25.公共行政學者湯普森(Victor Thompson)曾批評下列那一個理論為..-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