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幼教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5.因為經濟不景氣,小玥爸爸被解雇失業,媽媽因此與爸爸在家中經常發生激烈爭吵,甚至遷怒小玥,小玥不知該如何是好,每天在幼兒園總是沉默寡言、鬱鬱寡歡,即使是在她最愛的角落時間也是一樣。就布朗菲布列納(U.Bronfenbrenner)的生態系統觀點,小玥的是受到下列哪一個系統的影響?
(A)外系統
(B)中系統
(C)大系統
(D)微系統


答案:A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小七 國一下 (2016/07/06)
大系統:法律、宗教、文化、價值觀、風俗。>>較抽象的原則。外系統:個體間接接觸,會影響與個體接觸的小系統者。ex福利政策(十二年.....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7F
2020上岸了! 大一上 (2020/02/07)

我覺得重點是爸爸失業,經濟不景氣這句話其實多餘了,容易誤導判斷。

8F
Jessica Tung (2020/05/04)

我覺得這題怪怪的耶!雖然是因為爸爸被解僱,可是是爸爸跟媽媽爭吵影響到小玥啊!那不就算是家庭這個小系統嗎?

9F
西瓜 大四上 (2022/03/23)
因為經濟不景氣,小玥爸爸被解雇失業,媽媽因此與爸爸在家中經常發生激烈爭吵,甚至遷怒小玥,小玥不知該如何是好,每天在幼兒園總是沉默寡言、鬱鬱寡歡,即使是在她最愛的角落時間也是一樣。就布朗菲布列納(U.Bronfenbrenner)的生態系統觀點,小玥的是受到下列哪一個系統的影響?
(A) 外系統
(B) 中系統
(C) 大系統
(D) 微系統

25.因為經濟不景氣,小玥爸爸被解雇失業,媽媽因此與爸爸在家中經常發生激烈爭吵,..-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