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身心障礙組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5. 從語言構成要素的角度來看,下列有關智能障礙者在口語表達方面之特徵的描述,何者正確?
(A)與同年齡之一般同儕相較,智能障礙者在語形發展上雖會有些許的差距,但基本上是相類似的。
(B)智能障礙兒童在語用品質、常用字彙、及文法規則之理解與運用的發展上,雖常較同年齡兒童來得晚且差一些,但在語用功能方面,當其表情發展漸漸豐富以後,就會有助於讓他人了解其所要表達的意圖。
(C)智能障礙者所用的詞彙意義(語意)比一般人較常出現具體化的現象。
(D)智能障礙者在語音規則(如重複音節)的掌握上與一般人沒有差異。


答案:A,B,C
難度: 困難
7F
win 大三下 (2017/10/19)

請問A為什麼會對呢?

8F
luminita 高三下 (2017/11/17)

a語形上較有困難的應該是自閉症耶

9F
107正取二謝謝阿摩!!就 大一下 (2018/05/23)

 語形n

    指語言的聲音和符號,幼兒以不同的聲音來表達與辨別語言的意義和特徵,對於意思的傳達和訊息的接收有很大的幫助(蘇建文等,1991)


25.從語言構成要素的角度來看,下列有關智能障礙者在口語表達方面之特徵的描述,何..-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