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身心障礙組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5. 凱勒(F. S. Keller)的個人化教學法,有關其實施過程的敘述,下列哪一個敘述為非?
(A)學習的時間及地點由教師決定
(B)將教材細分成許多小單元
(C)有明確且具體的教學目標
(D)學期末全體學生須參加期 末考試


答案:A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林怡芬 高三上 (2013/05/07)
(A)學生自我控速:允許學生依其性向、能力、時間及其他條件來決定學習進度。因此,每個學習者達成單元純熟所需的時間各自不同.....看完整詳解
2F
Nelson Ting 高一上 (2013/05/23)
凱勒(F. S. Keller)的個人化教學法-以學生為主角
3F
Cambie 大一下 (2018/05/07)

個人化教學系統(PSI)六大指標: 

一、精熟標準
因為是小單元小主題式的學習,所以凱勒博士對「熟練度」的要求極嚴,必須達到100%的程度。學生若通過測試,即表示該單元已達熟練。若未達標準,則必須重新學習單元教材,直到自認熟練後再參與該單元測試。
二、個別進度
PSI主張學生依照自己的能力、時間及其他條件決定學習進度(A),因此每位學生在達成單元熟練所需要的時間各自不同,但最後應該都要達到預期的學習目標。
三、複習評量

教材細分為許多單元,每一單元皆有評量考試。透過複習評量的結果,指導者能夠清楚掌握學習者的狀況。依照評量結果,能更精準掌握下次上課所應該對應的進度與教材。

四、即時回饋

學習者若能立即獲知受測成績表現,將有...


查看完整內容

25. 凱勒(F. S. Keller)的個人化教學法,有關其實施過程的敘述,下..-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