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學程◆教育基本知識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5. 南台國中針對該校所發展之學校本位課程,進行內部人員的評鑑評鑑,其評鑑可能造成以下列何種缺失?
(A)對課程的方案可能瞭解不夠深入
(B)過度強調特殊情境的需要,限定課程方案普遍應用的可能性
(C)易使課程設計者產生疏離感
(D)評鑑人員缺乏訓練,評鑑是否客觀受到質疑


答案:D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Peipei(超級感謝阿摩 大三上 (2012/02/11)
題目說""進行內部人員的評鑑",表示由校...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5F
阿哲 大四上 (2013/04/27)

可能造成以下何種缺失?

 

交流評鑑(transaction evaluation)...評鑑過程過度強調特殊情境的需要,限定課程方案普遍應用的可能性

 

 

進行內部人員的評鑑...評鑑人員缺乏訓練,評鑑是否客觀受到質疑

6F
ChingYuLu 高一上 (2015/03/01)
98年-針對該校內部人員的評鑑評鑑:評鑑人員缺乏訓練,評鑑是否客觀受到質疑
100年-交流評鑑評鑑該校所發展之學校本位課程:評鑑過程過度強調特殊情境的需要,限定課程方案普遍應用的可能性
7F
Chun 高一下 (2016/05/07)
補充交流評鑑
強調教育評鑑人員與課程設計人員之間不斷的交互作用與互補,教育評鑑人員重視課程設計人員需求之滿足,會特別重視某些特定的課程設計情境以及特定情境中之問題。

優: 能夠符合課程設計人員對於資料的需求,不斷提供回饋以為修正及再試用;也能就課程設計人員的資料需求立即反應。

缺: 過分強調特殊情境下的課程設計人員之需求,可能限定了課程方案普遍應用的可能性。

25. 南台國中針對該校所發展之學校本位課程,進行內部人員的評鑑評鑑,其評鑑可能..-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