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苗栗縣文史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1.早期即有「炭的故鄉」之美譽,鄉內有木炭博物館,結合休閒渡假村的營運,將木炭注入新的生命,讓木炭以 養生姿態融入生活的是哪一個鄉?
(A)三灣鄉
(B)西湖鄉
(C)造橋鄉
(D)頭屋鄉。


答案:C
難度: 困難

10
 【站僕】摩檸Morning:有沒有達人來解釋一下?
倒數 2天 ,已有 1 則答案
我可以 國三下 (2023/06/22):
「造橋木炭博物館」位於苗栗縣造橋鄉,是全國第一座具有教育意義及文化風範的木炭博物館。在四、五十年代造橋鄉幾乎每戶人家,都以燒木炭為主業,因此就成為苗栗縣造橋鄉的傳統產業,也才有炭的故鄉之美譽。「造橋木炭博物館」設有炭雕藝術區、木炭歷史與文化解說區、木炭製作工具展示區、炭主題DIY體驗活動、炭主題餐廳、咖啡廳及炭泉SPA水療館,讓遊客充份了解及體驗木炭產業的歷史沿革。
0個讚
檢舉


21.早期即有「炭的故鄉」之美譽,鄉內有木炭博物館,結合休閒渡假村的營運,將木炭..-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