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特殊教育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7.下列哪一項理論與策略不常被學習障礙教育工作者使用?
(A)資料本位教學
(B)直接教學法
(C)多重感官方式
(D)社會化教學法。


答案:D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Bo-Han Wu 高二下 (2010/03/22)
常被學習障礙教育工作者使用的策略:一、能力訓練方式:如「視知覺訓練」二、多重感官方式:如「傅娜的VAKT方法」三、直接教學:教師主導、充分練習與複習、教學時間的充分運用、強調診斷與補救教學、所有學生一起回答、回饋迅速立即四、認知訓練:強調「自我監控理念」,包括認知行為改變技術及後設認知教學策略      (一)自我監控:問自己「是否保持注意力」      (二)關鍵字記憶法:      (三)自我教導訓練:用「內在語言」控制行為。如「利用口訣提醒自己字的部件和筆順」    .....看完整詳解
6F
Velvet Blanc 高一上 (2012/03/03)
社會化教學法不行嗎
7F
鄭昀昀 高一下 (2014/02/04)
實施社會化較學法時,須以社會化原則為根據,其主要功能不外有:1.培育團體生活之習性;2.涵養互助合作之精神;3.培養國家觀念;4.加強民族意識;5.培養服務人群之理想。
8F
芋圓QQ 大三下 (2023/06/09)
常用於學習障礙之教學策略
  • 資料本位教學(數據本位):強調以數據及圖示,來顯示及監控學習成效。
  • 直接教學法
  • 多重感官方式
社會化教學法(團體教學):教師指導學生進行學習活動,讓學生互相討論,來完成共同的目標。

27.下列哪一項理論與策略不常被學習障礙教育工作者使用? (A)資料本位教學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