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6.學童觀察具體物與符號對照起來,能了解符號的意義稱為
(A)具體學習經驗
(B)半具體學習經驗
(C)抽象學習經驗
(D)符號表徵學習經驗


答案:B
難度: 非常困難
最佳解!
AILIMI 大二下 (2011/05/15)
http://ppt.cc/;tDs具體學習經驗:兒童"動手操作"具體物與符號對照起來以了解符號的意義.....看完整詳解
6F
馬自達 小六上 (2010/07/07)

利用那『神奇的大腦』回想起自已那『可愛十隻手指頭的樣子』 ^^~

布魯納認知表徵階段期別

認知表徵特徵

皮亞傑認知發展階段期別

動作表徵(enactive representation)

1.      幼兒靠動作來瞭解周圍的世界,靠動作來獲得知識。

2.      求知的基礎,最早出現在幼兒期,但可一直延長使用到終生。

感覺動作期

形像(圖像)表徵(iconic representation)

1.      兒童經由對物體知覺留在記憶中的心像,或靠照片圖形,就可以獲得知識,而不需實際的動作來學習。

2.      已由具體進入抽象的開始。

具體運思期

符號(象徵)表徵(symbolic representation)

1.      運用符號、語言文字為依據的求知方式。

2....


查看完整內容
8F
希希 高三下 (2014/03/05)
學童「觀察」具體物與符號對照起來,能了解符號的意義→半具體學習經驗

36.學童觀察具體物與符號對照起來,能了解符號的意義稱為(A)具體學習經驗(B)..-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