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美術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6認為知覺到的東西要大於眼睛見到的東西;任何一種經驗的現象,其中的每一部分都互相牽連,每一成份之所以有特 性,是因它與其他部分有關係,因此當我們把森林的每一棵樹都研究過了,也不代表我們了解森林。因為部分不代表 整體,完整的現象具有它本身的完整特性,它既不能分解為簡單的元素,它的特性也不包含在元素之內。請問這是什 麼理論?
(A)社會心理學(Social psychology)
(B)人格心理學(Personality psychology)
(C)完形心理學(Gestalt psychology)
(D)認知心理學(Cognitive psychology)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謝謝阿摩*考上正式老師了! 高三下 (2016/10/02)
完形心理學(Gestalt psychology) =格式塔學派,興起於20世紀初的德國。 格式塔學派主張人腦的運作原理是整體的,「整體不同於其部件的總和」。例如,我們對一朵花的感知,並非純粹單單從對花的形狀、顏色、大小等感官資訊而來,還包括我們對花過去的經驗和印象,加起來才是.....看完整詳解

26認為知覺到的東西要大於眼睛見到的東西;任何一種經驗的現象,其中的每一部分都互..-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