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普考/三四等/高員級◆行政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6 以下所述,我國傳統社會文化薰陶孕育之下,在機關組織中所出現的人格特性,哪一項不符事實?
(A)重視內容,不重視外表
(B)喜於搞小圈圈
(C)壓制情感,缺乏表達意見的習慣
(D)重視私利而輕視公益


答案:A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Katrina Lin 大一下 (2013/04/27)
(A)重視外表而不重視內.....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5F
onealfrank200 高三上 (2017/10/21)

(D)重視私利而輕「視」公益



6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7/10/25)

原本題目:

26 以下所述,我國傳統社會文化薰陶孕育之下,在機關組織中所出現的人格特性,哪一項不符事實? (A)重視內容,不重視外表 (B)喜於搞小圈圈 (C)壓制情感,缺乏表達意見的習慣 (D)重視私利而輕是公益

修改成為

26 以下所述,我國傳統社會文化薰陶孕育之下,在機關組織中所出現的人格特性,哪一項不符事實? (A)重視內容,不重視外表 (B)喜於搞小圈圈 (C)壓制情感,缺乏表達意見的習慣 (D)重視私利而輕視公益

7F
母湯大帝 (被阿摩偷賣請告 研一下 (2019/02/22)

如此與實務有相關性的題目實在難能可貴

而且還很誠實中肯,此出題者令人敬佩

26 以下所述,我國傳統社會文化薰陶孕育之下,在機關組織中所出現的人格特性,哪一..-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