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等/五等/佐級◆社會工作大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6 少年獨立生活方案是透過下列那些措施的補助來培養這些少年獨立生活的能力?①生活費補助 ②學雜補助 ③職訓費 ④薪資差額補助 ⑤健保補助
(A)①②③
(B)②③④
(C)①②③⑤
(D)①②③④⑤


答案:D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林玉書 大一上 (2017/06/22)
自立少年經濟補助實施計畫四、補助項目: ...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Wel Zhi Lai 研一上 (2018/08/14)

少年自立生活經濟扶助計畫

nn

補助內容 
一、生活扶助金:每人每月最高補助新臺幣(以下同)3,000元。 
二、房租補助:每人每月最高補助4,000元。
三、房租押金補助:每人每次最高補助8,000元,每年每名少年僅限申請1次。
四、教育補助:有就學事實之少年得提出申請,每次最高補助2萬5,000元。
五、交通費補助:有就學或就業事實之少年得提出申請,每人每月最高補助500元。
六、醫療費補助:有就醫需求之少年,無力繳交醫療費用或健保費用者得提出申請,檢據核實支付。
七、心理輔導補助:經社工員評估需接受心理輔導者,每小時最高補助新臺幣1,200元。
八、進修及證照補助:補助少年報考高中職、技職院校、大學院校入學考試、汽機車駕照、各式職業證照...


查看完整內容

26 少年獨立生活方案是透過下列那些措施的補助來培養這些少年獨立生活的能力?①生..-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