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電腦科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6.下列哪一個作業系統不適合安裝在智慧型手機(SmartPhone)中?
(A) Android
(B) iPhone OS
(C) Windows Phone
(D) Windows XP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1F
步儜苫 大四下 (2017/06/02)

Windows Phone(簡WP)是微軟發布的一款行動作業系統


系統簡介

Windows Phone具有桌面客製、圖標拖拽、滑動控制等一系列前衛的操作體驗。

其主螢幕通過提供類似儀表盤的體驗來顯示新的電子郵件、訊息、未接來電、日曆約會等,讓人們對重要資訊保持時刻更新。它還包括一個增強的觸摸屏介面,更方便手指操作;以及一個最新版本的IE Mobile瀏覽器——該瀏覽器在一項由微軟贊助的第三方調查研究中,和參與調研的其它瀏覽器和手機相比,可以執行指定任務的比例超過高達48%。史蒂夫-鮑爾默表示:「全新的Windows手機把網路、個人電腦和手機的優勢集於一身,讓人們可以隨時隨地享受到想要的體驗。」

26.下列哪一個作業系統不適合安裝在智慧型手機(SmartPhone)中?(A)..-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