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教甄◆特殊教育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6.下列哪一組的診斷會歸類於情感性疾患?(甲)焦慮症(乙)社交畏懼症 (丙)輕鬱症(丁)躁鬱症。
(A)甲乙
(B)丙丁
(C)乙丙
(D)甲丁


答案:B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Johnson Shih 小三上 (2014/06/05)
情感性疾患的情緒主要表現主要分為兩類 (1)極度的心情混亂 (2)過度的傷心與難過、喪失快樂感情感性疾患的類型 1.憂鬱症(depressive disorder): 症狀表現:主要特徵是過度難過的心情和失去快樂感,其症狀表現需持續兩個星期以上.此外,憂鬱症會有的症狀還包括:煩躁不安、失去希望、對日常活動失去興 趣、飲食異常(突然暴食或厭食)、睡眠異常(睡眠時間異常便長或短)、過度亢奮或行動遲緩、感到罪惡感、不能專心、健忘以及出現自殺的傾.....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2F
Tangerine Hua 高二下 (2014/06/16)
情緒行為障礙之症狀,包括精神性疾患、情感性疾患、畏懼性疾患、 焦慮性疾患、注意力缺陷過動症、或有其他持續性之情緒或行為問題者。
3F
洗碗精 高三下 (2016/03/27)

類別

★★

...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6.下列哪一組的診斷會歸類於情感性疾患?(甲)焦慮症(乙)社交畏懼症 (丙..-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