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6.下列那項不屬於綜合活動領域的課程目標?
(A)實踐體驗所知
(B)擴展學習經驗
(C)省思個人意義
(D)增強認知學習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1F
Yu Hung Pan 大一上 (2010/07/31)
??
2F
廖葳 小六上 (2010/08/22)

綜合活動學習領域旨在善用知識統整與協同教學,引導學習者透過體驗、省思實踐的心智與行為運作活動,建構內化意義與涵養利他情懷,提升其自我發展、生活經營、社會參與、保護自我與環境的生活實踐能力。

3F
馬自達 小六上 (2010/11/19)

「國民中小學九年一貫課程綱要」(教育部,民92)提出更具體的綜合活動學習領域之四大目標如下:

   1.實踐體驗所知:綜合活動學習領域引領學習者透過活動中的實踐、獲得直接體驗與即時反饋訊息,從過程中應用所知,增進對自己的了解。

   2.省思個人意義:綜合活動學習領域鼓勵學習者在所參與活動中,有從容地表達並省思自己的體驗之時間與機會,也可以自己的方式表達對活動的意義。

   3.擴展學習經驗:綜合活動學習領域希望學習者以多種感官來體驗世界,提供開放、多樣性的學習環境,以擴大訊息選擇的範圍、來源與方式。

   4.鼓勵多元與尊重:綜合活動學習領域藉由多元的活動,讓每一位學習者開展、發掘並分享屬於個人的意義,尊重他人的體驗,並同時鼓勵學習者參與社會、擔負起自己的責任。


26.下列那項不屬於綜合活動領域的課程目標?(A)實踐體驗所知(B)擴展學習經驗..-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