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北水◆資訊處理(硬體)(一)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6.全球電子商務平台 eBay 藉由購併 PayPal 電子付款系統,使其顧客能簡單快速付款給賣方,此為何 種提升競爭力的資訊系統策略?
(A)低成本領導
(B)強調顧客與供應商的親密度
(C)專注市場利基
(D)產品差異化


答案:D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Danele Lin 小二下 (2017/03/05)
產品差異化(英語:Product dif...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老師 大二下 (2018/04/11)

產品差異化英語:Product differentiation),又譯為產品特色化,經常被簡稱為差異化(Differentiation),係指生產者利用自己本身的某些優勢與消費者特殊的偏好,在生產過程與銷售過程中,使自己生產的產品與其他人提供的類似商品之間造成市場區隔,使這個產品在目標市場(Target market)中變得更有吸引力。建立品牌是產品差異化的例子之一。

26.全球電子商務平台 eBay 藉由購併 PayPal 電子付款系統,使其顧客..-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