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6.在布魯姆(Bloom)等人的認知領域目標分類架構中,何者的能力層次最高?
(A)應用
(B)分析
(C)綜合
(D)評鑑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Chen Lien Lin 高三下 (2011/02/22)
層面 解釋 範例提示 記憶  學生背誦他們記得的內容。 .這件衣服是什麼顏色7.這時總統有多大年紀?.的公式是什麼?.作者的兩項論點是什麼?.在哪一年?.這個過程的四個步驟是什麼? 理解 學生證明他們是否瞭解一個主題。 .每一類別的明確實例是什麼?.支持政府在的行動是什麼?.你能解釋如何……?.你能依據分類各個項目嗎?.哪一個字不合適?.為什麼…….?.你能將一首英文詩翻譯成西班牙文嗎?.X和Y之間的差別是什麼? 應用 學生在不同的情況下使用知識和技能。 .預測會發生的事,如果我們改變.使用公式判定.創作一份的計畫。.解釋文學手法如何改變小說的風格。.提供問題的解決方案。 分析 學生將主題拆解為構成要素的部分, 並以整個脈絡分析它們。 ,你能為這個角色辯護其在的決定嗎?.………的功能是什麼?.這位理論家.....看完整詳解
7F
civriltwinkle 國三上 (2014/02/15)
改版前是評鑑最高改後是創造最高
8F
Ling Yi 高二上 (2014/08/15)
(知識)世理(解)(用)用,分(析)(綜合)(鑑)(造)------A頗
9F
106特教應屆正取感謝阿摩 高一下 (2016/12/18)

舊:記應分

新:記應分

26.在布魯姆(Bloom)等人的認知領域目標分類架構中,何者的能力層次最高?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