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特殊教育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6.有關動態評量的敘述何者正確?
(A)是Vygotsky發展出的一種評量模式
(B)主要有四大模式
(C)強調過程中觀察學生改變的可能性及老師介入的策略
(D)「測驗-訓練-測驗」的模式主要關注的是主受試間的互動關係


答案:C
難度: 簡單
1F
Yaoki Wang 高三上 (2011/05/28)
文獻上對於動態評量的實施方式,大致可以歸結五種:
1. 前測—訓練—再測評量(Test-Train-Test):Budoff 所提倡。
2. 學習潛能評量或中介評量(Learning Potential Assessment): Feuerstein 提倡。
3. 測量極限評量(Testing the Limits Assessment):Carlson 提倡。
4. 漸進提示評量(Graduated Promoting Assessment):Campione 和Brown 提倡。
5. 連續評量模式(Continuum of Assessment model):結合中介評量及漸進提示評量。

(一)測驗 - 訓練 - 測驗(Test - Train - Test Assessment)

此模式乃Budoff為評量可教育性智能不足兒童的學習潛能而發展。
Budoff主張智力本身具有可訓練性,並非固定不變的,所以將智力界定為:由經驗中獲益的能力。因...


查看完整內容

26.有關動態評量的敘述何者正確? (A)是Vygotsky發展出的一種評量模..-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