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生物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6.某位生物學家在一處約七千公尺的高山上發現新種生物,這個生物有一具屬於閉鎖式循環的四房 室腔心臟,且有很有效率的呼吸系統以獲得氧氣,請問該生物最有可能以什麼樣的形式排泄含氮 廢物?
(A)氨
(B)尿素
(C)尿酸
(D)尿酸和尿素混合。


答案:C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四面佛的約定 高三上 (2017/02/23)
七千公尺的高山上取得水源不易,因此含氮廢...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terminator812 研一下 (2019/07/19)

26.某位生物學家在一處約七千公尺...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3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9/07/23)

原本題目:

26.某位生物學家在一處約七千公尺的高山上發現新種生物,這個生物有一具屬於閉鎖式循環的四房 室腔心臟,且有很有效率的呼吸系統以獲得氧氣,請問該生物最有可能以什麼樣的形式排泄含氮 廢物? (A)氨 (B)尿素 (C)尿酸 (D)尿酸和尿素混合。 【第 2 頁共 5 頁】 103 學年度南臺灣國民中學教師甄選命題策略聯盟筆試試題 專門科目-生物

修改成為

26.某位生物學家在一處約七千公尺的高山上發現新種生物,這個生物有一具屬於閉鎖式循環的四房 室腔心臟,且有很有效率的呼吸系統以獲得氧氣,請問該生物最有可能以什麼樣的形式排泄含氮 廢物? (A)氨 (B)尿素 (C)尿酸 (D)尿酸和尿素混合。

26.某位生物學家在一處約七千公尺的高山上發現新種生物,這個生物有一具屬於閉鎖式..-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