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公民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6.花蓮地區今年文旦豐收,但因「白露」在中秋節前四天,影響文旦柚的「辭水」期及銷售期,在銷售期短情況下,柚農擔心錯失上市的最佳時機,導致銷售價格不理想而相當緊張,造成部分柚農提前採收文旦柚。但在中秋節過後,柚子馬上就面臨滯銷,使柚農們家中成堆的柚子賣不出去,叫苦連天。在青少年公益組織發起「一卡車助農」行動,組成「行動柚子部隊」,在台北街頭打起柚子汁,免費邀民眾品嘗,且由民眾隨意認購,要幫柚農推銷滯銷的柚子。「行動柚子部隊」在中秋節後的做法,則符合下列哪一項生產課題? 
(A)生產什麼 
(B)如何生產 
(C)為誰生產 
(D)為何生產。


答案:B
難度: 困難
9F
Jerry Chang 國一下 (2013/06/07)

「行動柚子部隊」不就是為了「要幫柚農賣柚子」嗎?這樣不能選(D)嗎?

10F
龍巧 大二上 (2017/05/21)

6年了,有人搞懂嗎?

11F
我愛阿摩,阿摩愛我 (2018/05/12)

寫第二次都寫為誰生產.... 
是因為免費認購所以才不是為誰生產嗎 

26.花蓮地區今年文旦豐收,但因「白露」在中秋節前四天,影響文旦柚的「辭水」期及..-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