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童軍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6.貝登堡在「給童軍成年領袖最後一封信」中引用Cecil Rhodes 的話用意是強調:
(A)時間有限
(B)服務與真誠
(C)互助與合作
(D)後繼有人。


答案:A
難度: 非常困難
1F
Yi-ling Cheng 高二上 (2011/08/24)

我的好友Cecil Rhodes在臨終前曾很感慨的說:「該做的是這麼多,可惜時間是這麼的有限!」現在的我深深體會這話的真諦。

2F
Kathy Chang 大三上 (2019/04/16)

我摯愛的童軍兄弟伙伴們:

 

      Cecil Rhodes 在臨終前曾很感慨的說:『該做的事這麼多,只可惜時間是如此的有限!』現在的我深深地體會這話的真諦。

   短暫的人生,在細心插柳之後,縱使不能在有生之年看到綠地成蔭,也別忘了為自己定下生命的方向。

   我有幸得見童軍運動從篳路藍縷之初,到今天日見成熟的景象。 但在未來有待努力的事仍有許許多多,因為今日的童軍運動,尚處於起步的階段,能在這期間發掘你們這些充滿熱情的伙伴,來共同為童軍運動而奮鬥,已是我個人小小的滿足。

   同樣的,你們別忘了用慧眼去看待童軍路上的好伙伴,讓童軍運動的薪火能持續不斷的傳承下去。同時要確保它不會變成受薪的組織,因為...


查看完整內容

26.貝登堡在「給童軍成年領袖最後一封信」中引用Cecil Rhodes 的話用..-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