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諮商輔導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6. 輔導老師對初次晤談的當事人說:「你今天來是想改變什麼?」,請問輔導老師運用什麼治療策略?
(A)阿德勒學派
(B)焦點解決短期治療
(C)完形治療
(D)現實治療


答案:B,D
難度: 非常簡單
1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3/09/11)
原本答案為E,修改為B,D
2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3/09/11)

原本題目:

26. 輔導老師對初次晤談的當事人說:「你今天來是想改變什麼?」,請問輔導老師運用什麼治療策略?(A)阿德勒學派(B)焦點解決短期治療(C)完形治療(D)現實治療(E)BD皆可。

修改成為

26. 輔導老師對初次晤談的當事人說:「你今天來是想改變什麼?」,請問輔導老師運用什麼治療策略?(A)阿德勒學派(B)焦點解決短期治療(C)完形治療(D)現實治療

26. 輔導老師對初次晤談的當事人說:「你今天來是想改變什麼?」,請問輔導老師運..-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