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國小普通科專業知能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6. 阿明視教職為志業,期許自己能夠兼具經師與人師的能力及特質,在擔任教師第一年就努 力瞭解學生的性向(aptitude),增進輔導學生適性發展的成效。試問前述「性向」的意涵係 與下列何種用語最為相契?
(A) 學習動機
(B) 學習潛能
(C) 學習成就
(D) 學習興趣


答案:B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Yu Min Chiu(感 大二上 (2014/06/15)
1、性向是指個人天賦的潛在能力,即個人學習知識與技能的能力。 2、性.....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2F
112上岸(Mike Wu 大一下 (2019/05/31)

補充:可以用英文去解讀。

aptitude  /  a natural ability or skill

天資,資質;才能

My son has no/little aptitude for sport.我兒子天生就沒有體育細胞/沒甚麼體育天賦。

We will take your personal aptitudes and abilities into account.我們會考慮你的個人天賦和才能。

資料來源:https://dictionary.cambridge.org/zht/%E8%A9%9E%E5%85%B8/%E8%8B%B1%E8%AA%9E-%E6%BC%A2%E8%AA%9E-%E7%B9%81%E9%AB%94/aptitude

3F
112新北一般體育正取謝謝 大四上 (2021/05/09)

未來/潛能/性向

★★/★★/...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6. 阿明視教職為志業,期許自己能夠兼具經師與人師的能力及特質,在擔任教師第一..-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