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6. CIPP評鑑模式共有四種評鑑,旨在確定如何運用資源以達成目標的是何種評鑑?
(A)背景評鑑
(B)輸入評鑑
(C)過程評鑑
(D)成果評鑑。


答案:B
難度: 簡單
1F
Ruei Jhe Jhan 國二下 (2011/02/13)

提倡者-史塔佛賓

模式內容

(C)背景評鑑:了解被評鑑者的資料,一個機構、計畫,甚至是一群人所處的地位和環境。

( I )輸入評鑑:審度需投入的人力、物力、財力是否能配合,評鑑者須能分析擁有的資源,加以調配應用。

( P)過程評鑑:提供評鑑者有關實施的進度,資源利用的情形,視實際需要修改的內容、調整計畫實施的步驟。

( P)成果評鑑:比較評鑑結果和目標之間的差異,告知被評鑑者結果,並決定應否繼續另一評鑑活動。

26. CIPP評鑑模式共有四種評鑑,旨在確定如何運用資源以達成目標的是何種評鑑..-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