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76.那一位學者認為人與人的關係應是「我與汝」(I and Thou),互相尊重,分享彼此的感情、知識與期許?
(A)沙特(Sartre)
(B)祈克果(Kierkegaard)
(C)德格(Heidegger)
(D)巴博爾(Buber)


答案:D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Chen Hong-Wei 高二上 (2010/02/08)
布伯(Martin Buber 1878-1965)曾強調師生應該是「吾-汝」(I-Thou)而非「我-它」(I-It).....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4F
盧天才 大一下 (2012/05/02)

巴博爾 --- 人與人的關係應是「我與汝」
5F
國三下 (2013/06/13)

我和你一起吹泡泡

我與汝----B...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6F
Hsiao-Fan Lo 國三下 (2013/07/10)
存在主義之父---齊克果
存在先於本質----沙特
我汝----buber
海德格--語言是存在的家

在教學卓越獎的獲感言中, 許老師剴切地指出,「教」不僅比學來得困難且要能啟動 老師剴切地指出,「教」不僅比學來得困難且要能啟動 「學」 (let learn) ,如此才能發揮教學的成效。種主張最契合何人觀? (A) 海德格 (M. Heidegger)

76.那一位學者認為人與人的關係應是「我與汝」(I and Thou),互相尊重..-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