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50.教師將學生分組,各組各給一份資料,學生為獲得課程所需的全部資料,必須將其個別資料組合 與分享,方能完成。請問教師是使用哪一種教學方法?
(A)學生小組成就區分法(students team achievement divisions)
(B)拼圖法(jigsaw)
(C)協同合作法(co-op)
(D)共同學習法(learning together) 。


答案:B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馬自達 高一下 (2010/02/04)
學生小組成就區分法STAD(Student’s Team Achievement Division)是最容易實施的一種方法,應用廣,效果最好。強調異質性的分組,了解個別學生進步情形,作為小組績效之考量。強調組內同學需要協助其他成員進步,較適用在技能目標的達成上。 教學流程:全班授課:教師對全班同學直接教學,強調學生有意義.....看完整詳解
7F
William Zhong 高三上 (2013/06/11)
那是拼圖法第二代
8F
希希 高三下 (2014/11/15)
3.下列哪一種合作學習教學策略中,會要求...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9F
TOTO兔 大一上 (2018/03/13)
拼圖法第二代是由原始拼圖法結合其他小組學習方法所發展出來的,其主要差別在於拼圖法中每位專家部分都是一個獨立而完整的單元,而拼圖法第二代則整合這些獨立單元,並增加閱讀時間。拼圖法第二代之典型順序如下: 1.分配學生到各小組。 2.在小組內分配每位同學一專家主題。 3.研讀全部的學習單元,並加強自己的專家主題。 4.至專家小組討論,並精熟討論主題。 5.回到小組,報告自己研究的主題。 6.進行小考,並將個別得分轉化為小組得分。 7進行個人和團體表揚。 https://pedia.cloud.edu.tw/Entry/Detail/?title=%E6%8B%BC%E5%9C%96%E6%B3%95%E7%AC%AC%E4%BA%8C%E4%BB%A3

50.教師將學生分組,各組各給一份資料,學生為獲得課程所需的全部資料,必須將其個..-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