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中等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9. 在學校組織研究中,發現領導者不但重視工作的完成,也注意成員的需求,鼓勵彼此合 作,在相互信賴與尊重中為達成目標而努力,它是屬於以下哪一種領導型態?
(A)高關懷、高倡導
(B)低關懷、高倡導
(C)高關懷、低倡導
(D)低關懷、低倡導


答案:A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于士捷 高三下 (2011/02/06)
轉自http://petiteamie.pixnet.net/blog/post/15741148何賽與布蘭查(P.Hersey & K.H.Blanchard)的情境領導理論:                                                                               .....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4F
馬自達 小六上 (2010/11/03)

(3)低倡導低關懷:

領導者對於組織任務與部屬需要,均未予以重視之行為;亦即領導者對工作的要求與成員的心理都不注意,因而團體的工作效率低,且成員相處氣氛亦不融洽,冷漠離心,組織存有分解的潛在危機。

5F
馬自達 小六上 (2010/11/03)

(4)低倡導高關懷:

領導者相當重視部屬需要的滿足,但較不重視組織的任務,亦即重視部屬需要甚於組織任務的行為。換言之,領導者關心成員勝於工作的要求,重視領導者與部屬的關係,領導者不僅顧及部屬的生活,亦注意成員的心理反應。

19. 在學校組織研究中,發現領導者不但重視工作的完成,也注意成員的需求,鼓勵彼..-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