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社會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08.小文很在乎自己的成績是否比同學高,請問小文是屬於哪種目標導向的學生?
(A)學習目標
(B)作業目標
(C)社會目標
(D)表現目標 .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Sharon Chang 小五下 (2011/07/08)
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心理系教授Carol Dweck分析,學習動機來自兩種目標:學習目標(learning goal)和表現目標(performance goa.....看完整詳解
1F
我愛阿摩,阿摩愛我 (2009/10/10)
最近目標導向的研究者主張以趨向/逃避焦點及精熟/表現導向重新建構目標導向理論,並將目標導向區分成趨向精熟、逃避精熟、趨向表現及逃避表現四種目標。 本研究的目的是在考驗依前述主張而建構的四向度目標導向模式是否更能解釋實際的觀察資料,並分析四種目標導向與學習者的學習成就、趨向行為、逃避行為之關係。
3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20/07/14)
原本題目:

08.小文很在乎自己的成績是否比同學高,請問小文是屬於哪種目標導向的學生? (A)學習目標 (B)作業目標 (C)社會目 標 (D)表現目標 .

修改成為

08.小文很在乎自己的成績是否比同學高,請問小文是屬於哪種目標導向的學生? (A)學習目標 (B)作業目標 (C)社會目標 (D)表現目標 .

08.小文很在乎自己的成績是否比同學高,請問小文是屬於哪種目標導向的學生?(A)..-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