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公民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67.小東住的「認真社區」,很多大哥哥大姊姊在考大學聯考的時候都考上明星學校,讓社區裡人稱道不已。因此小東也用這樣的標準來鞭策自己。請問這是社區的什麼功能? 
(A)社會化功能 
(B)社會支援功能 
(C)經濟互助功能 
(D)公共參與功能


答案:A
難度: 非常簡單
1F
我愛阿摩,阿摩愛我 (2012/10/19)
  • 巡守隊=社會支援

參第2頁第2段第3行

2F
陳佩彣 大一下 (2018/04/27)

社教化英語:Socialization)是一個廣泛應用於社會學社會心理學人類學政治學教育學範疇的名詞,意指人類學習、繼承各種社會規範傳統意識形態等周遭的社會文化元素,並逐漸適應於其中的過程。對個人來說,社教化是學習同時扮演社會上不同的角色的過程。個人社教化會受到地區文化的影響,因個人的成長背景,社教化的過程、內容也會隨之改變。

促進社教化的社會組織包括:學校、人民團體、家庭青少年中心教堂等社交場合。協助社教化的媒體包括:雜誌電影電視等。因為它們傳播著一些大路的文化價值。

267.小東住的「認真社區」,很多大哥哥大姊姊在考大學聯考的時候都考上明星學校,..-阿摩線上測驗